close

蓬鬆感 立體感 這是捲髮造型上的幾個重點

要說捲髮的差異如何在平面圖片上看出端倪

其實從後腦勺 與側面捲度來判斷 我想 就簡單了點了


在這個麻豆髮型上 我採取大捲的蓬鬆感來襯托表面的鬆度

而中下襬處 則是採取中大捲來交錯排列 呈現一種立體 卻不會過度捲的造型表現.....



其實仔細端倪 你們會發現 上層的大捲蓬鬆感 呈現出非常立體的S波紋

然後又以向前的形態支撐頭髮

我所要呈現給各位的 不是捲度小 呈現的蓬鬆 而是利用大捲度的S 來凸顯立體感

有一點像是甜姐兒 VIVI雜誌上麻豆所展現的自然感

但是啊 我非得強調一下 不是大捲人人都可以燙出立體的效果

各位仔細想想 頭髮長度過長的情況下 髮量的重量必然增加

當然啦 這麼長的頭髮(有點太重)要用大捲燙出立體感

可能會.......變得很不明顯深度的波紋喔!!

這一點 大家必須先記清楚囉!!



這樣S的波紋真的不錯看

跟我們以往見識到的捲捲捲 有一點不太一樣的味道

有一點簡單中 卻不失甜美的感覺呢~


有意思的 不只是如此

其實為了讓表層的大捲可以柔亮感增加 我可是先費了一翻功夫 整頭燙捲

然後在上層某些捲度地方 再以電熱夾夾直 減輕S波紋的向上太多的感覺.....

所以 有時候 簡單的髮型 反而不如我們眼睛見到的輕而易舉呢!!



我是Anson

秋冬氛圍已經明顯感覺的到了

關於髮型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風華可以搭配整個秋冬時尚

需要的 是你我的想法共同激盪吧!!


甜美風 自然氛圍 為您呈現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