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這位麻豆 叫小熊

他曾擔當我的髮型比賽麻豆 義不容辭的本色 讓我感念不少

而他頭上的這個不對稱髮型 也算是我的代表作之一!!




簡單 不造作 加上略微蓬鬆的線條感 正是這個髮型的重要特點

加上兩邊長度的長短差異 卻由正面視覺上看不出不協調的落差感

這也正是這個造型的最難以詮釋的部份!!

利用前斜與後斜的特殊分線 來加以剪裁

再以分區 與不銜接等方式來一刀一刀完成.....

其實 這個髮型設計 是我幾年前花錢學習來的

一直運用至今 唯一的特點 便是“獨特風格“


對我來說 我不是一個喜歡一個時期迷戀什麼髮型設計

就狂幫顧客設計 然後一推人都頂一樣的髮型

加上 我喜愛的髮型設計 也會希望套用在適合的人身上

總不能A顧客 喜愛B明星的髮型 設計師就該給予A

我還是強調 髮型是因人而異 適合與否 也是因人而異

但是 總會發生一些 “C設計師說 短髮設計是流行;F設計師卻說長髮飄逸才是流行“

設計這東西 總會沒個準

坦白說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流行這東西 到底誰說得才是對的啦?!



你想聽設計師說的......應該不只是專業的意見吧?!

還希望聽到一些諂媚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