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必須依照不同的髮質狀況所設定的捲度

不管是細塌髮 或者是受損髮 自然有著不同的藥水塗佈方式 自然也有著不同的層次設定

當然啦~

捲子的大小 也是其重要關鍵!!


我相信

很多人都喜歡中大捲度的造型

但是因為這類型自然的設計 必須要整理得宜

因此 往往我都會先跟顧客說明清楚

例如~ 越明顯越小捲的捲度 一定比越大捲的好整理

反倒是 大捲的髮型雖是自然 卻必須整理得宜啊!!

換句話說.....

假如為了好整理且又喜歡大捲的感覺時

我就會先將顧客喜愛的捲度燙小一點的捲度

然後在顧客回家隨性整理之際 便會放大捲度

演變成"燙髮是中捲 因為隨性整理之故 捲度放大成大捲“

遠比那些執意燙大捲的顧客 事實上 這樣的方式與觀念比較正確囉!!



當然啦~

這類型中大捲的髮型設計 常見於ViVi等日系雜誌內

為了不讓中大捲變成雜七雜八的亂翹感覺 以及好整理等特性

一般就我的經驗來說

我所設定的剪裁層次 一律採取中低層次

一來可以讓捲度中大捲的效果 有一點重量感外

如同ViVi雜誌的麻豆感覺 根本就是幾近相似啊!!





我還是必須重申 重申 再重申!!!!!

捲度的造型 必須仰賴設計師專業設計的觀感外

顧客們自己整理的技巧與用心程度 都是一個髮型優劣的關鍵喔!!

<只要是頭髮 都需要整理的!!直髮 捲髮 都一樣地!! >


電視媒體明星們的髮型都有專業設計師幫忙整理

如果你想跟他們一樣 當然需要仰賴自己的手囉!!

所以囉~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這等觀念 大家可要切記喔!!



我是Anson

以上是我對於自然風 中大捲設計的基本概念與看法囉!!

看完文章跟照片以後

希望大家明白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