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大捲的捲度 通常會因為長度與重量的關係

造成捲度放大 甚至深度波紋不夠明顯等問題

說到這

我還是必須強調

不是大捲就比較好整理

更不是越自然 就越容易整理

反倒是 捲度越捲 越易於整理 這點 大家要先有認知喔!!



捲度的設定 跟髮質髮性都有相關的關係

在照片中 小萍的捲度上 我確實使用大捲的方式加以呈現捲度的波紋

但是為了避免表面太塌 整頭架捲以後 我再以電熱夾夾順表面

此舉 一方面可以讓自然捲柔順外

表層的捲度被夾順以後 髮根的鬆度依舊保留

髮尾自然的燙捲波紋又可以跟下層捲度銜接得宜

部會造成上層直髮與下層捲度的斷層情形出現喔!!


當然啦

這樣的做法 在整個操作的過程中 確實增加一些時間啦!!




我的習慣 在整理捲髮上 一制採取“免沖洗保溼為主 慕斯為輔“的塗抹烘乾方式

一來 不會因為慕斯過硬 二來不會因為保濕黏度不足

二者合一 彼此都有優缺點的互補

在整個整理上與造型上 被風吹動與自然擺動下 都可以表現自然呢!!



忘了說....

其實小萍的瀏海部份 我使用捲度架捲 再以電熱夾夾順

此動作有助於瀏海呈現出輕盈且向兩旁的感覺

不會因為捲度太捲 或者直髮不夠自然等情況出現啦!!


我是Anson

任何捲度 任何髮型 任何設計

都需要仰賴些微費心的整理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喔!!


在此呈現甜美風的設計給大家囉!!

感謝小萍協助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