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8/9拍攝)

髮型設計師Anson~F/W 2013 秋冬髮型。時尚甜心短髮:二種性感風格短髮的變化~
褪色後上色的髮色是為了可以展現出奶茶色的色彩~
燙髮呈現的彎度,是為了讓剪裁兩邊不對稱可以呈現的卷度擁有不同的俏麗與性感碰撞後的麗一種美感~為了讓卷度更能展現出效果,Anson使用部分造型品造就出兩種不同風格的樣貌。你可以擁有甜美,也可以展露性感~



本次染髮使用:
www.milbon.co.jp/
奶茶棕(先褪色後再使用11nBG+藍色加強色+紫色加強色)
www.napla.co.jp/
縮毛矯正彎度燙髮

Anson Hair Designer:
0223883553

關於我: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689684579636&set=vb.121195331251791&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