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洋娃娃喔~ 其實我每一次都會隨機抽樣(說是隨機抽樣 不如說是有帶相機+有空才拍的啦!)拍攝一些做好的髮型相片 然後儲存在iPhoto電腦裡 一有時間才慢慢瀏覽挑選照片 在慢慢上傳到這裡啦! 好像洋娃娃喔~ 這句話 其實適當我瀏覽照片時 一旁的女生看到這位麻豆 驚嘆脫口說出的話 說真的 其實像洋娃娃啊 跟麻豆的天生麗質有關 而我的髮型設計只是襯托出麻豆本身的氣質而已啦~ 這次的設計採用同以往的藥水操作 不過在每一個捲度的髮尾部份採用資生堂水質感藥水 藉以呈現髮尾較有光澤度的表現 就我所知的捲髮燙髮模式 很多設計師"習慣"連髮尾都上藥水 但是因為通常髮尾的髮質都以受損居多 加上很多設計師還會將髮尾一起捲進去捲子 此舉雖無不妥 但是很容易讓髮尾在燙髮多日以後 呈現出較為毛躁乾枯的觸感產生 (熱燙或者溫朔燙 都是以捲子插電加熱模式 加熱的同時很容易將已經缺乏養分與水份的髮尾弄的更乾 受損程度因此提高不少) 因此 為了髮尾可以呈現出"柔亮"的感覺 我的方式則是依然將受損的髮尾上藥水 只不過...我是採用資生堂水質感藥水 在燙捲的操作最後時 因為捲子沒將髮尾捲進捲子之內 因此我採取電熱夾 夾直髮尾的動作 然後在二劑的使用上 除了正常的液狀藥水外 資生堂水質感膏狀二劑僅僅只上髮尾部份 所以燙完以後 自然在髮尾部份捲度不會過捲 也非常"柔亮"自然喔!! 此次捲度設計乃針對中下襬燙捲 換言之 捲度呈現較容易表現出日本街頭女生 洋娃娃般的感覺喔!! 我是Zacc Anson~ 洋娃娃..... 不知道繼續這樣燙下去 還會誕生多少洋娃娃啊?? 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ist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